今天我的大叔緣發揮到最大效果..本來因為背了四天的背包很重,今天本來就打算先寄貨運回家..
但是又改不了大嬸的個性,想買點名產回家,所以竟然買了需要冷藏的包子!!
我還異想天開的認為,只要當日寄到就可以,根本沒想太多..
到7-11問宅配價格,我的背包應該宅配也要240以上(常溫),郵局也是估這個價格~
心裡雖然覺得很失血.但是為了讓自己不要腰酸,還是想咬牙花錢用寄的!!!
還好!!!
去買鹿港東華麵茶的時候(我答應老闆要幫他廣告的),老闆好心的說要幫我一起寄!!!
還說要幫我冷凍寄出!!!只要200(怎麼可能~老闆一定了錢了啦!!我對不起他!!)
所以我的背包竟然跟包子一起用冷凍寄了!!(結果後來收件的時候,收到一個硬梆梆背包..XD)

今天離開香客大樓前,不能免俗的要對鏡子自拍(我終於不用擔心照到阿飄了啊!!這裡是神的所在!!)
看到那個超大的粉紅色背包了嗎?!
裡面塞滿了名產~多虧老闆幫我寄快遞~感謝好心的老闆~東華麵茶再推一下~
香客大樓在鹿港老街走下去..旁邊都是樹呢!
菜市場有賣現挖的蚵仔,好想買啊!!感覺就很讚!

我強烈要求東華麵茶的老闆一定要跟我合照,老闆真的人太好了..只是他苦笑是怎麼回事!!
殺到台中!!
台17的終點接到台1線的地方,本來我前一天晚上是要住大甲的啊!!!
(但是整整晚了半天)
苗栗的某個台1線路上,有一隻藤編的狗(嗎?!)
一路上沒什麼風景又很熱(這天是今年最高溫,聽說台北有36.5度,我爸很擔心我會中暑,一直打電話要我不要勉強)
到竹南鎮了~這地方路名讓我誤以為我回到台北了~
整天除了早餐幾乎都沒吃的狀況..很熱但是又不知道該吃什麼(其實是因為屁股很痛想休息)
到了新竹市區以後,看到一家冰店,顧不得對身體不好這件事情..還是點了碗冰吃..
結果這碗冰害我後來不只屁股痛+手麻..連肚子都開始難過起來~(不是不乾淨,是因為我空腹吃)
到了桃園楊梅已經傍晚了...於是我的桃園路段又是夜騎..
不過還好越北真的越熱鬧..一路上都是又亮又有燈的狀態~
不過就是紅綠燈很多,所以浪費不少時間..
台17線過了龜山沒多久都是下滑..謝謝隊上的哈克大,還特地打電話來關心我,提醒我要小心這段路~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過了龜山後,最後一個桃園的派出所..廻龍..
回到台北的時候..我發現自己跟台北縣的路真的不熟..一直打電話回家問我哥~
後來還在華西街迷路(嚇死我啦!)
一直想找101大樓,是最明顯的路標~有了它我不怕回不到家!!
還好迷路到最後還是可以順利回家..此時已經是半夜11點18分了~
還好沒超過12點~不然我就沒達到5天環島啦~(到底是在堅持什麼啊!!!)
五天的苦行僧單車環島,到此終於告一段落~

21 意見:

Unknown 提到...

好厲害呀~~給你拍拍手
環島辛苦啦!

PS:東華麵茶好好吃!

http://blog.yam.com/qqsuger

茉莉小姐 提到...

太強了
太強了
給你抱抱!!

小許和雯雯 提到...

好厲害

我家女王看了直說佩服

郭農農 提到...

高手妳好...

好厲害...

Unknown 提到...

一口氣看完五天的環島苦行, ㄚ不對, 是環島遊記, 我只能說妳實在太強了, 一路披星戴月 ...

人家都走8~12天的環島, 妳五天把它完成, 妳妳妳 ... 這叫其他人怎麼混啊? 不行, 我一定要再來環島一次才行!

Pan Da's Home 提到...

第5天看完了~

相信這應該是你很難忘的經驗吧
希望再過個三、四年我也能夠如此
(即將第二個小孩報到)
不過比起你的勇氣與毅力…
我差的太多了!
提得我好好的學習

Unknown 提到...

安~~對啦 這就是妳!
妳一直是神奇的安
真是以妳為榮 超屌的~
不過阿~安全 安全 一定要注意安全啦!

Josephine 提到...

女王、女王~~~太利害了!!

佩服的五體投地呀~~ ^___^

Jane 提到...

HI 安
妳真是太神奇了
ㄧ個人獨自完成5天的單車環島
太優秀了 拍拍手 加上放煙火
真是厲害

8086 提到...

太強了!!
叫你第一名啦!!

Unknown 提到...

看完你五天的遊記,很少在部落格留言的我,實在忍不住說..你真的實在太棒了!打從心裡佩服妳!

Awesome~~

岩舞單車Tony 提到...

恭喜順利完成!:-)

小黃 提到...

五天,真的蠻厲害的!

Matt 提到...

安 太神奇了
鹿港小葵佩服妳

阿兆 提到...

真是名副其實--神奇的安.

ClementH 提到...

恭喜~~~~ 真的很厲害!

Anise 提到...

安大,你..真的是我心中的女神
你太猛了!!!
連開車五天環島我都嫌累了..

請問還有第二次嗎? XD

范琦 提到...

麵茶老闆苦笑該不會是因為那天沒有做造型吧....

Unknown 提到...

真是太神奇了,安~

紀安 提到...

To 范琦,
有可能~老闆一整個懊悔~(這幾天要打電話去跟他致歉)
To Anise,
第二次喔~
等我屁股脫皮完成再說..科科~

Don 提到...

恭喜回到台北啦
你到萬華應該問我的
我就住龍山寺附近喔
我每天從這邊騎去上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