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已經不再是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但是以前養成的壞習慣..喝咖啡~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根除..不過人家說,適量的咖啡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所以基於這樣的"安慰言論"下,偶爾我還是想要來杯咖啡...

之前家附近開了一間"黑吧"咖啡,裝潢很樸實,店裡堆滿了未烘焙的原豆..
連桌椅都是木製的...我很喜歡那種..origninal感,所以自然也變成了常客~

當然除了裝潢以外,他們家的咖啡,不論是單價比較低的"招牌"或是我最愛的cappuccino: 2 shots expresso加上濃濃的奶泡(沒有2 shots我喝起來都沒感覺,我真的是咖啡嚴重上癮者)..
黑吧都讓我有~阿!咖啡真好喝~活著真棒的感受!!

這次我照慣例,點的是我最愛的cappuccino,55元~(比S牌便宜又好喝!!)

照例,咖啡剛上桌
細緻的奶泡,還有拉花~很美~
喝了一大口還是維持漂亮的拉花~

這次坐在吧台的位置,所以只能對著製作台照,下次有機會補上店內原豆堆放的樣子,還有整個裝潢+店外觀~
這是製作咖啡的地方
點餐的地方(其實跟製作的地方是連在一起的,沒這麼大~)
總結: 黑吧算是我這幾年咖啡上癮之後,覺得很用心做咖啡的平價咖啡店~
以前喝過和平東路的Cama咖啡,喝牛奶比例重的拿鐵或是卡布差異不大(價格好像也差不多),
但是一樣喝招牌,就可以感覺出黑吧的用心了,入口順很多~所以我去黑吧有時候不想喝太多奶,也很喜歡點招牌~
有空大家可以去嘗嘗看~
黑吧沒有官方網站,地址是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27號

3 意見:

茉莉小姐 提到...

哈哈~
你也開始邁向食記之路了
吃很大小隊跟騎很大小隊
真是互相影響至深啊~

確定真的不要研究看看你的相機應該有小花模式啦!

紀安 提到...

我那張應該是忘記用小花模式,其他比較清楚的都是有小花的說~今天再來一發咖啡~

Mesh Wu 提到...

為啥我看不見圖?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