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昨晚折騰以後(床太硬睡不著),今天還是得繼續趕路..希望可以趕到高雄市區
(本來還希望可以逛個夜市什麼的...看來是想太多!!)
今天的行程有一段是去年洄瀾300的重複路段..所以騎起來特別有感覺~
只是去年騎乘的時候都是晚上,很多景色或是事物都沒有仔細觀察~
今天可以趁白天拍個夠!!
這張是..台東的名產..鄺縣長的沙龍照 XD(還是role play?!)

請問周杰倫有住這邊嗎?

懷念的洄瀾300大家躺平的地方
旁邊就是脫線牧場
繼續沿著台九線騎乘.現在的季節是種植..
上面是鳳梨~猜到了嗎?!
既然有鳳梨..路邊一定有人賣..我買一大包..大約三顆小鳳梨..只要50元~
好吃又甜~旁邊是相機的套子當比例尺~
接著要接到迎接第一道曙光的太麻里~
這時我的導引出現嚴重的bug..說都是平路..結果沿著海岸線都是上上下下的彎道啦~
天氣又熱..我都快要哭了~風景是很美..但是並不是金針花開花時節(是7月才會開喔~)
中間只好躲到可以遮陽的涼亭休息一下...順便吃買的鳳梨
終於一路騎到台九線的400公里處了..來一張很醜的自拍吧~(反正我是歪妹..ok的!!)
台九線到台東達仁鄉以後,就代表要開始爬坡了..壽卡是環島的最高點~
是說這段路根本不是很陡..但是一夜沒睡+很重的背包+連續兩天騎乘超過200km以及爬坡+熱到不行~
我此時體力已經不如以往~
本來預計40分鐘內爬完10km..結果硬是拖到1小時~
不過還好不落地~算是勉強及格啦~路上的派出所員警還一直要我休息是怎樣~
壽卡的環島牆已經被拿掉了啦~氣死我了!!
到達楓港的時候,已經五點半了...此時我進到7-11買了杯咖啡,順便問店員到高雄大概還要多久?!
答案如我所料..大家都勸我不要趕路~(我一路上都是這樣過的!!沒有人會要你繼續走..都說還很遠還很遠~)
不過我想這段路我去年跟隊上的Grace騎過..應該還好~(是說怎麼都騎過啦~)
南台灣的夕陽..很有海角七號的fu啊~
台九的終點往北會接到台一線,等於是沿著海邊騎乘..
因為是西部所以我認為應該都很亮,晚上也很熱鬧(事實證明這是錯的!!!)
我到林邊的時候大概八點半..剛好經過林邊車站的鬧區..就先吃點東西..今天菜色不錯,
可惜麵跟小菜都太鹹,我都吃不到一半!!(老闆娘對不起啦~我吃比較清淡~不是你做的不好吃..意麵真的好好吃呢!而且還有附上免費的清湯,真是揪甘心~)
吃完後到派出所問附近是否有住宿,因為我不想趕到高雄了..反正差沒多遠~
鄰近高雄的林邊也可以接受~
結果員警跟我說...阿!你一個女生而已..很危險耶~(這句話我也是沿路聽到不想聽!!女生一個人也可以做很多事情啊~但是我也不想反駁了啦!!)
不過他們討論很久以後..建議我去東港找住宿..那邊比較多..
因此我繼續前行十幾公里~
這是今晚的住宿..因為實在太鳥了..我沒照外觀..是不貴啦,一晚700..但是裡面真的比池上更像家裡..
上面那張圖的電視~是裝飾品!!根本不能看啊!!(本來還以為只有小..結果連看都不行.好囧)
而且廁所門這麼小是怎麼回事?! 看不起胖子嗎?!

今天買的很甜鳳梨..因為太多沒吃完..放了一晚拿起來以後..竟然底下一堆螞蟻!!!(別跟我說為什麼不放在冰箱..因為連電視都不能看了,怎麼會有冰箱?!)
這張桌子就在床旁邊..還好昨晚螞蟻沒有爬到我床上..太可怕了!!

雖然這樣..還是有圖有真相..我有來住過..昏黃的燈光下對著鏡子也要來照一下~
因為冷氣早上自動被關掉(這不是中央空調,一切都是人為的~)
所以我衣服根本沒乾..隔天的衣服就綁在車上邊騎邊曬..(我是參考01上面大家的建議~)
很醜啊~但是再說一次..我是歪妹..科科~歪妹是沒有形象可言的!!
握把兩邊還掛著手套..車褲跟車衣綁在前面..
但是因為..風大又騎車..後來發生了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未完待續...

2 意見:

Pan Da's Home 提到...

第三天看完了~

鳳梨耶~我也超愛吃的~
常常一吃就吃到嘴破~~針害
看來螞蟻也識貨唷!

很好奇是怎麼將沒乾的衣服掛在車上…

期待中

Anise 提到...

忽然想到我小時後從台東騎到花蓮一次..
沿路都上坡不說還逆風..花了三天時間才騎完..
而且第二天晚上是一面哭一面騎的!
一.一||| 那我假裝我自己是正妹好了!!!
(安:要也是正歐巴桑吧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