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回來以後,總覺得自己應該有好一陣子不想騎車了..
本來固定每週六會約騎的鐵屁股夥伴們,上禮拜六(6/13)因為氣象預報說會下大雨,所以也取消行程
(是說後來也沒下雨啦~但是我先前已經跟隊長告假了..屁屁太痛)
所以6/20這禮拜的約騎..變成鐵屁股將近一個月休息後的第一騎,也是我環島回來的第一次
我的小黑MCMD終於又可以出門啦~(是說我還沒幫它洗香香,真是抱歉..還殘留著環島回來的光榮印記)
這次的行程是副隊長Vincent規劃的..
新店捷運站 --> 新烏路 --> 右轉康雅崙路接新店市第七公墓 --> 直潭國小--> 直潭淨水場---> 平廣路 ---> 獅仔頭山--> 龍山寺---> 直潭淨水場 ---> 華城路 ---> 新店捷運站
因為最近早上都很熱,副隊長(很貼心)的安排集合時間是早上6:45,怕大家接近中午騎車會中暑...

今天早上有點趕不及,環島回來後,每天都昏沉沉的,一定要睡到自然醒(<-明明就是因為你是無業游民吧?! 指~)
所以早上匆匆忙忙出門的結果..沒有帶相機...只好借用可愛的Michelle以及她的阿哪達Simon拍的照片啦~(是說我平時約騎也很少帶像機啦...哈哈..這是藉口!!)

早上到集合地點..今天的人意外的多..聽說有人是為了"瞻仰"我...天啊!壓力好大!!!
出發前的合照

既然是冒用蜜雪兒的照片..當然要來張她的美照(請自動忽略旁邊的黃衣服的歪妹!!)

很久沒出現的Stacy,還有Stacy的酒肉朋友(誤!!是損友)Paco都出現了!!Paco還帶了自己的同事來..
大夥哈拉一陣後,大約七點就出發了..(今天有正妹Yvonne...還有敝隊最強女--MJ..待會兒會有詳細介紹~)
一開始輕輕鬆鬆(新烏路小case啦~),不過女飛人MJ(如果我是女王,她最應該被叫做女神)還是輕鬆巴過我~(一路上都是這樣喔..我在隊上真的很弱.有圖有真相)

很快的鏡頭就拉到今天的最高點,獅子頭山頂..(會不會太快!!!)
其實是因為蜜雪兒跟Simon太專心騎乘,忘記照相了!!!(誰叫你不帶相機,指~)
先到的先拍照...
這是好久不見的Stacy還有Paco,今天Paco可是騎著新車(公路車)喔~

再來張三位美女的合照,依序是: 蜜雪兒,MJ,Yvonne~

當然要來一張蜜雪兒跟Simon的甜蜜蜜照片..(請自動忽略那個穿綠衣服的MJ女俠~)

大家陸續到齊後,時間也快接近原本預計解散的11點了..
體貼的Vincent擔心大家遇到下雨回不了家,所以今天的行程除了比較早以外,也比較早結束~
(是說以往要是這樣,我應該會自己再加碼...挖哈哈~但是,我想我今年應該都不會這樣做了)

不過下滑的路上,洄瀾300K才爆胎過的Stacy...今天又爆胎了,好囧~

不過Stacy不虧是爆胎達人(還有這種!!!),換胎速度之快..真是令我措手不及啊~

今天的騎乘里程不長,應該是副隊長體恤大家太久沒騎,加上怕下雨,所以輕鬆K.O.獅子頭山~
最後補上MJ女俠用特殊相機幫我們拍的混亂大合照吧!!(不好意思,我對相機沒研究~又冒用人家的相片..金歹勢)


今天騎完以後,因為環島時變速換到大檔會有聲音的問題又出現..所以順道騎到公館的阿綸單車去橋一下..
這輛MCMD當初就是在那邊買的(原來的車主是Muku..我的前同事),所以後來我都牽去那邊看比較多..
這家的服務還不錯喔...
只是後來我去的時候,我以為店員會認出我就是那個環島五天的女王..結果是想太多..
不是每個人都是阿宅~都會上01的討論區啊!!!!
(不然你是希望人家請你坐VIP貴賓座,問你要喝咖啡還是紅酒嗎?!)
但是他還是很親切的幫我橋好了,不用錢~還說五天環島啊~好利害!!(就這樣而已..嗚嗚~)

2 意見:

茉莉小姐 提到...

哈哈哈~
很有諧星的潛力喔~

紀安 提到...

To 茉莉,
我以為我本來就是諧星耶~(難道我還不夠格嗎?!)
嗚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