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回來的那個禮拜開始,隊長Ben就在揪團說要慶功..
慶什麼功呢?!慶祝大小史瑞克四月中環島成功..and...我五天環島大成功~
(是說人家Sion當初三天半也沒你這麼高調!!!)
隊長還說,是女王的加冕典禮..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鐵屁股的大夥兒也非常講義氣..說什麼都要來給我捧場...真是揪甘心~
(但是我今天還是沒帶相機,哈哈~故意的...不想給大家看到我喝很大的囧樣~)
今天因為是主角..所以今天喝很大是一定要的~(我早有心理準備了~)
隊長頒發花圈,皇冠還有大家寫祝福語的大卡片~(<-皇冠不知道哪裡買的?!隊長真是太強了!!)


今天我跟帥翻的隊長Ben穿情侶裝耶~喔喔!!

很久沒出現的兄弟檔,左邊是小史瑞克,右邊是哈克~(小史瑞克很久沒出現的原因..有異性沒人性,哈克則是掰咖,目前復建中..)

今天的party是在大史瑞克開的出一張嘴師大店..所以吃的是燒烤!!(<-ㄟㄟ~爐子上的好像都焦了耶~)

兩個漢子!!一杯杯喝太慢了,當然要整桶拿起來灌!!!(左邊是搞笑的Andy,右邊是哈克)

Tina真是太給哈克面子了,幫忙哈克喝很大!!(Tina也是好久不見..每逢慶功必出現..約騎..很久不見了耶~)

挖!從不喝酒的蜜雪兒,竟然跟副隊長Vincent博感情,喝很大!!(蜜雪兒的阿那達Simon看了恐怕要吃味了~嗚!在家裡要老婆陪我喝都不肯..竟然跟別的男人喝..)


總之,整個慶功宴(<-根本就是藉口~大家只是想要喝很大!!)就在一片吵鬧中度過..
肉是沒吃到多少,酒倒是喝了很多,隔天早上起床頭痛到不行啊我~
好加在那天晚上還可以自己搭公車回家~(台9線跟台17線都可以夜騎到十一點多了..十點多搭公車算什麼!!!)
後來打開今天沒有出席的女飛人MJ送的小禮物..真是...太貼心了~不知道從哪裡找到的"仙女紅茶"!!!
復古的包裝配上MJ的賀詞...一整個很囧~

1 意見:

茉莉小姐 提到...

皇冠在玩具店、五金百貨行、書局均有鋪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