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慣例又是教練比選手多..
本來要參加的哈克..竟然用頭痛這個爛理由逃脫..嘖~
你就在家滾你的枕頭山吧你!!
所以在等待的時間,我照了一下故宮白色圍牆上的蚱蜢~

今天出發前的四位參賽選手合照(剩下的陪騎軍團還真多~),由左至右:John->Eric->衛邦->阿翔


今日唯一合照(隊長出國度假囉~~今天副隊長小V領軍)--出發好像忘記合照..這張已經到風櫃嘴啦!

小杰跟我是一起騎到風櫃嘴的...他其實早上已經騎了一發了~(從汐止過來...真厲害!!)
閃亮亮的鋼管公路車,還是標準盤...真是強人!!(偷拍小杰...檢查腳底...是踩到狗屎還是又抽筋了?!)

因為Eric似乎太久沒騎,大伙兒在上面等待的時候,我又拍了好幾張風櫃嘴超可愛的阿虎狗(每次都有看到它~長的很像熊啊!還有虎紋...也有點像忍者哈特利的獅子丸)
不過它一直走,都不讓我拍...氣~~

倒是在它坐下來休息的時候~拍了一張很有fu的照片~~剛好有一位騎士要上來..

小綠第一次上風櫃,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結果Eric因為太久沒騎車,早餐又吃飯糰難消化,結果還騎到吐~~
沒想到沒人性的小V還是督促他騎到風櫃嘴終點..嘖嘖~~我懷疑小V是用挖胎棒幫Eric催吐的!!

之後小杰要回家抱小孩~MJ中午有事~Grace剛復出不適合騎太大..大家成鳥獸散
只剩下四個人要去冷水坑~(其實我是因為想跟大家喝買一送一的星巴克而已啦~~沒有很想去的說)


當然因為grace沒有去,照片就少了很多..連到了冷水坑我都忘了幫小綠拍照..冏..這可是小綠第一次上冷水坑耶~~
結果稀哩呼嚕就到了星巴克喝咖啡了~~
小V不愧是把陽明山當自家後院~~熟門熟路的,本來我還很呆的說要去仰德大道上的星巴克喝..
小V馬上說,那家人太多,所以把我們帶到另一家,中山樓附近的星巴克門市,果然人少很多!!
衛邦的新車,紅色的Merida~~

我的小綠停在另一側,窗邊剛好可以看到陽明山的公園(騎這麼久還是不知道那啥公園..)

於是我們就享受了難得的悠閒時光~~(鐵屁股很少悠閒的!!)
我點的熱卡布,小V點的冰抹茶拿鐵~

今天的練騎算是..成功..吧?!(剩下兩個選手練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