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大多數偷自Grace的相簿,真是抱歉啦~~)
自從400K比完之後..又回復到騎山路的日子~~
雖然秋天到了,不過平地還是一直都很熱~所以假日當然是要往山上騎啊!!

400K之後的第一個禮拜..."照慣例"一定不會有約騎的(廢話!屁股皮磨破也要一個禮拜才復原吧~)
之後的第一次約騎~"名義上"是為了P字道的鐵屁股選手暖身~實際上兩次都是教練比選手多!!
(所以說大家明明都是自己腳癢想騎~硬是要裝"我是幫你們耶~"的態度...)

隊長真不愧是隊長~
早在400K比完就研擬了一套P字道練習計畫~~(所以說真的是教練比選手還認真)
1. 10/31 第一次練習賽: 巴拉卡二連發, 主要是要讓大家熟悉爬坡及下坡過彎的技巧, 並注意如何避免抽筋.

2. 第二次練習賽: 風櫃嘴 + 冷水坑, 除了爬陡坡之外, 主要是要讓大家熟悉"P字山道"中第 3 P 的行進路線.

3. 第三次練習賽: 仰德大道 + 陽金公路 + 風櫃嘴, 真正模擬"P字山道"中前 2 P 的路線, 先預告, 這次的練習會很辛苦.

第一次練習賽~也是小綠第一次騎上巴拉卡.. 雖說公路車在平路可以享受飆速的快感~山路會稍微吃力..
但是對於巴拉卡這種緩坡來說,公路車也是最佳利器~根據我10/31的實測結果..硬是比之前騎Muku一號快了近十分鐘~(以前大概55分上巴拉卡,現在大概40多分即可)
10/31這天恰巧是"風櫃嘴盃攝影+自行車賽"的日子~隊上的Alan以及小張兩名勇腳均有報名~
但是很夠義氣的..比完了以後又爬了一座小油坑回到巴拉卡的二子坪停車場跟我們會合~~
實在是"情與義~值千金~~"(其實是想來炫耀贈品的吧~~嘖嘖~~)
只要350報名費領這麼多東西,我們1200元的400K啥也沒有...嗚嗚~~人家以後不參加NS辦的比賽啦~~


今天早晨出發時的合照(紅樹林捷運站)..陣仗很浩大..可是後來剩沒幾個人~~嘎哈哈!!
紅樹林合照

二子坪合照(後面的陳哈克,你一定要這麼假掰嗎?!),附註~後面多了兩個人,是參加Nikon比賽的Alan以及小張...所以可以知道剩沒幾個人了吧?!


今天有比我小綠更貴重的"可樂果"出現!!(第二次練騎可樂果有特寫~這次不知為何沒人發現)
不過可樂果比不上本日最閃情侶檔(就是400K求婚的爆炸頭阿賢+卡羅)
用我的Hero ToyCam拍的照片..有種復古的fu唷~~

到了二子坪,因為哈克太久沒練車很虛,所以大家在等待他的同時,現場也開放小綠的試車大會~
Alan,阿賢,以及Grace都興高采烈的試車呢~~
是說Grace為什麼你騎小綠比我帥(而且還笑呵呵)..我不依啦~~
Grace,白車衣配小綠真是絕配啊!!

Alan,鐵屁股下一位晉升公路車俱樂部的成員

阿賢~~已經有公路車,但是對於帥氣百分百的小綠還是垂涎不已~~


大伙集合完畢之後~回金山的回金山..剩下的大批人馬改道仰德回去
當然就順便去"老地方"芋頭米粉+筍仔湯囉~~
我每次還是都只點筍湯..芋頭米粉看來雖然好吃..但是份量實在太多啦!!我一定吃不完~~


快樂的鐵屁股P字練習第一發,成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