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西雅圖~以往的出差都是在"相對溫暖"的舊金山..這回又剛好是冬天來,本來很擔心會冷到受不了~
結果沒想到除了到的第一天有下雨,每天白天都是晴朗的好天氣...還好我有帶車子來騎...
我住在西雅圖西邊的Redmond這個town (算吧?!)
這邊大部分都是住中產階級的人,所以普遍來說,治安還有環境都非常的好
不過以前的Fremont也是啦~~總之都是工程師阿宅群聚的地方!! (阿宅是好人~~)

這回住的是公司的宿舍,跟以前在Fremont住的便宜Motel比起來實在是好太多了!!
有自己的房間,浴室那些就不用說了..
重點是還有大家公用的大廚房+大客廳!!(說公用也不過是三人公用,跟私人用根本沒差)
很方便!
住的地方離supermarket也非常的近...
每天早晨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走到supermarket那邊去買Starbucks (每天都是Grande Latte with non-fat milk ) USD3.94 打發一頓早餐
順便去超市逛逛,其實一天下來就花這一次錢..所以也算很節省的~~
午餐以及晚餐都是自己處理..烤個麵包,弄個菜..有時候很懶惰就隨便吃零食也過ㄧ餐(餅干+超讚優格)
我猜我爸要是看到我這樣一定會瘋掉~~

可是也沒辦法,說實話我對這邊的水質很敏感..不管吃什麼都是拉肚子收場..
所以吃了也是意思ㄧ下,整天肚子都是咕嚕嚕的叫個不停(不是肚子餓的叫)
還好工作都是在宿舍就可以做,每天就是在房間工作,上廁所也非常的方便啦~~

今天算是第三天到這裡(不包括到達那天的晚上),不過大部分事情都很習慣了..
希望車子快點弄好,以後早上先去騎車..下午再開始工作囉~~(因為要配合台灣時間,也是每天都工作到半夜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